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靚車分享]老小孩新賽車-白金之星

大家好~我是O君
最近呢,各位車迷朋友們寫信來問O君
節錄了一些內容放上來給大家看~

"O君,網誌分享的車子好少,只有冠軍專欄,不然就只有你自己的賽車,我們想要看更多"
"O君,我車子超帥,我超想給大家看看我的厲害!!"
"O君,我要塞多少錢給你,你才能幫我PO一下愛車?"
啊!!靠北....這則訊息絕對是誤傳!~O君號稱誠實可靠小郎君,絕對不會接受這種要求的!!

好!!~大家的聲音,O君都聽到了!!~
所以我決定以後加開新專區

[靚車分享] 

這個專區專用於收錄各種帥車
不管是真的帥,還是自以為帥,或者是單純想要炫耀的都歡迎來信聯絡
評估適合的話,就可以將您的愛車放在這個專區大展身手囉~~


以下進入此次正題
 分享自老小孩部落格的新賽車-白金之星
部分內容節錄自老小孩哩哩雜雜的玩趣日誌

配色靈感來自荒木飛呂彥的漫畫作品-JOJO冒險野郎

JOJO冒險野郎-白金之星!!!(荒木指定色)



作者荒木飛呂彥是日本漫畫史上的奇才,關於他的故事我就不多做說明~
歡迎讀著們自行google

大膽浮誇的造型&配色一直是荒木的特點
不過受限於迷你四驅車造型,所以老小孩只能在配色上著墨~~

以下就是這次的新賽車!!
白金之星!!



利用低彩度的藍、紫、金、白與及香檳金混搭出超現實的迷彩配色(上戰場立馬被發現阿XD)



修改過後的勝利鳥更服貼底盤,改善動不動就雄起的特點

為了配色,歪腦筋一定要動到底盤、輪胎上~紫紫白白藍藍是一定要的!!

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就讓我們出發前往大師賽吧!!GO!!




以上就是這次的賽車分享。
你們手上也超帥的賽車但是卻沒有舞台展現嗎?
歡迎來信詢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