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O君不負責教室]這裡有一批新鮮VS切頭套件,好方便阿~有需要打這個電話

VS底盤輕量且軸距短的特性讓他成為近期各大賽事的寵兒
尤其是日本大賽,前三名的賽車幾乎都有VS蹤影,誇張一點甚至會出現冠亞季都是VS賽車的狀況。

由於它的設計時間很早,剛性是最大弱點。尤其是軟趴趴的前翼,保證撞斷絕對不是誇張說法。因此坊間出現很多強化VS前翼的作法,而切頭強化是目前最主流的改裝方式。

不過切頭強化因為是自行創造鎖點,如果稍有偏斜,整個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所幸現在有改裝好的VS切頭套件,讓整個工程又降低更多難度,以下就讓我們按部就班來安裝~

首先準備好VS切頭套件(TOXIC有分一般版本與及內建滑片功能的進階版)與及這次要準備被切掉__頭的VS底盤一組


拿出一支冰棒棍鎖在底盤上(倒數第二個孔位),並做出切割記號,等等就要從那條虛線切開~~(你看看VS底盤笑的那個賤樣)


切完會長這樣,原本內側的鎖點剛好會被切出切口。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沿著一開始的虛線切除,可以更確保強度。(靠,都被剃光頭了,VS你為何還笑得如此刁)



靠得越剛好,強度就會越棒


切好之後翻開底盤背面,拿出VS切頭套件的主體,套件提供四個鎖點。選擇兩個對稱鎖點鑽開即可,這邊則選擇靠內的兩個鎖點鑽開~這等等就會是安裝孔(VS底盤,你那個髮型是前陣子流行的格格頭嗎?)


拿出切頭套件的另外兩個配件對齊底盤就可以從剛剛鑽出來的鎖孔鎖緊,這樣就完成囉~
這邊非常推薦使用鋁合金螺帽,因為是很少拆除改裝的部位,輕量化的零件就盡管用上來~
(VS你是M型禿嗎?笑翻)


今天的不負責教室就到這邊結束

下片!!痾,不是~~下課!!





 

1 則留言: